KILL GAME小组

24小时休息日 中下

   道具区,是kill game中最重要的一个地方。这里有S级—C级道具可以购买,突然,在我们的眼前出现了琳琅满目的道具。我和冉冉一路逛了过去,却没有注意到任蔓琳走向了一个未知的道具。“深渊”未知级道具。

“北北冉冉你们过来看一下这个”任蔓琳在远处叫住了我们“这个东西有点怪”我们闻声走向了她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色的球,悬浮在了展示框的中央。“这是深渊,危险道具,这边建议不要触碰”一旁的玩偶仿佛看见我们对这样东西很有兴趣随即向我们走了过来,一边走一边提醒着我们,“如果不想被吞噬,就离它远一点。这个物品只有有缘人可以收入囊中,筹码无法购买。”有缘人?这就是系统说的特殊神秘道具吗?“好危险啊,我们离远一点看看别的吧,我们也没多少筹码。看看便宜的就走吧小北,小蔓”冉冉边退后边和我们说。我点了点头,拉着任蔓琳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我打开手机看来一眼,我现在有12000筹码。车费由任蔓琳付了,但是她好像忘记找我要。一会给她吧,先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的道具。c级道具普遍都在2000-5000筹码之间,有一次性的,有永久的,挑的我眼花缭乱。

不一会我看见了一样东西【探索】,好像有点用的样子。我凑近它看了一眼【探索—可以探索自身方圆200米里的人,物品,任务】我思索了一下,这个东西好像真的有用,突然白光一闪,在道具介绍的后面突然多了一句话【鉴于玩家的特殊性,此物品可以探索您的记忆碎片】还可以探索记忆碎片?这么好的东西我怎么能错过。

我转头看向玩偶并点头示意我需要购买这个道具,但我刻意没有让在不远处购物的人发现。玩偶看懂了我的示意,靠近我并且帮我结算了筹码。3000筹码,怎么不去抢......我脸上写满了无语,但在玩偶的注视下,我还是扯着嘴角对它微笑了一下。“恭喜您获得永久道具【探索】,道具可随时使用,但使用一次需要100筹码。”嗯?怎么使用还要花钱,我突然对这个道具感到无语,太坑了吧。

我把道具收好,转头看向她们俩,她们还在挑选各自想要的道具。我走向宋昕冉“冉冉,你挑好道具了吗”我看她仍在犹豫的样子。“还没有诶,我感觉都没什么是我能负担的起的,都好贵啊。”她还在一个个的观看,貌似面前的都不是合她心意的东西。“北北你有选好吗?我看你刚刚也看了好久好久。”

“我没有诶,我还问了问玩偶,感觉c区没有什么让我心动的道具。基本上没有实用的价值。”我摇了摇头回答她“要不我们回去吧感觉得攒攒钱再来。”“好啊”一旁的任蔓琳听我说要回去便回答,“正好我也累了,想回去躺着了。”任蔓琳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。

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我们转头对玩偶说了一声下次再来便跟着玩偶走出了筹码商城。在商城门口,迎面走来两个人,是许杨玉琢和张昕。“诶呀这不是北冉蔓嘛。”许杨玉琢笑着和我们打趣,“你们这什么大三角啊哈哈哈哈,你们看过里面什么样了吗?”这个叫许杨玉琢的女人很是开朗,玩笑的水平也很高,旁边的张昕看起来对许杨玉琢很好,一直都用一种宠溺的眼神看着她。

“我们去看过了!可大了这里面,好有赛博朋克和未来世界的感觉”宋昕冉激动的和许杨玉琢分享楼内的情况,许杨玉琢也很开心的回应她。而张昕却从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。突然,“那你们有买什么道具吗”张昕突然开口了,问了一句话。“我们没有买东西诶。”身旁的任蔓琳回答她“你们要不要也去看看啊”“好,我们也去看看。”说完,张昕便拉着许杨玉琢一起进入了筹码商城的大楼。这位张昕,好像不是很相信我们没有买道具的话,她转头之前脸上写满了质疑,可她为什么什么都没说。算了,这不是我现在需要在意的事情,我现在当务之急是去解锁我的记忆碎片。

“刚刚是蔓蔓打的车,现在我来打吧”我对任蔓琳和宋昕冉说,“冉冉下次我们出来再你打车吧”“好啊,那就这样吧,下次我们也要一起出来哦!”冉冉似乎很乐意和我们一起出来,笑着回答。我们不一会就坐上了出租车,回到了中心。2000块......我突然肉疼了一下,早知道不这样说了......我看了一眼时间,下午两点。这里的时间流速的确有问题,我确定了这个事实。我和任蔓琳与宋昕冉道别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一进门任蔓琳就扑到了我的床上,但我并没有训斥她,我径直走向了记忆碎片。碎片四周的屏障已经没有了,我触碰了它,突然脑子里白光一闪,出现了一些记忆......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