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 GAME小组

24小时休息日 上

“欢迎来到24小时休息日,现在由我来说明塞纳世界的法则。你们会有24小时的休息时间,现在系统给在座的各位都发放了10000筹码。在这个世界里,所有消费以筹码交易,世界内与你们的现实世界相同。我们的筹码商城可不同于现实世界的商城,筹码商城里有一些道具,可以为了接下来的游戏提供一些帮助,至于怎么选择,就看大家的需求了。在世界内会有很多地点可以赚取筹码,甚至有神秘任务可以获得神秘物品。特别要注意的是,在你们自己的房间里,每一位的手机都在床上放着,塞纳世界里你们的通讯网络都是与现实一样的,唯一一点不同的是你们的手机里都被植入了一个特殊的系统——塞纳系统,你们可以在塞纳系统里购物,可以点筹码商城里的外卖送到房间也可以快递到房间,运送时长不同需要支付的筹码也不同。那么现在,休息日开始。”伴随着机械女声的消失,是一片寂静。

筹码,任务,神秘物品。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,第一轮结束时给我的那句提示“在24小时休息日中寻找你的记忆吧,虽然可能寥寥无几。”到底是什么意思?我该去哪里寻找这所谓的记忆?

正在我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,一位女生在我身边开了口。“冯思佳,冯思佳!”我一惊,转头回答“啊?怎么了”我抬头一看,是一个很可爱的人。系统告诉我这个人叫任蔓琳,但在个人信息中,却与其他人不同,她没有任何关于人际关系的信息。这是为什么?许多疑惑又一次涌上心头。“想什么呢,走吧,我住你的房间,这里只有你们上海的生活中心,我没地方住。”“啊,好”话音刚落,系统便提示我的房间在343。我走进了面前的大楼,嘶?这跟我那一段记忆中的那个着火的大楼好像,伴随着丝丝头痛,我们寻找到了所谓的我的房间——343。打开门,在房间的中心悬浮着一个碎片,系统提示我这是我的记忆碎片。碎片晶莹剔透,但却十分的小。“这就是所谓的我的记忆吗”我心想。我看了一眼任蔓琳,她似乎没有看见这个细小的东西径直朝我的床坐下玩起了手机。我尝试去触碰了那块碎片,突然白光一闪,碎片周身亮起屏障,突然出现一个任务框。“想要获取这块记忆碎片,请去解锁星梦剧院地标。”什么意思?是要让我去一趟星梦剧院吗?

“小北你怎么还站着啊,快来坐下呀”任蔓琳抬头发现我一直站着出神,疑惑地说,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啊?我看你今天一直在发呆的,好像有什么心事似的。”任蔓琳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说“快来坐,休息一会,一会我们出去看看。我还没搞懂这个鬼地方到底是什么,前面张笑盈死的样子真的有吓到我!小北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她抬头看着我,眼神里是期待,期待我能有更好的想法。

“我......我也不知道,我也吓了一跳,我们休息一会去星梦剧院看看怎么样?”我急忙转移话题,但似乎她没有发现我内心的慌张。“也对,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自己去寻找线索。好!听你的!”说完,她的视线又回到了她的手机上。我坐在了她的身旁,眼睛瞥了一眼她的屏幕,她在看筹码商城。我也拿起自己的手机,打开了这个让所有人疑惑的东西——塞纳系统。系统里有通讯,商城,悬赏。悬赏是赚取筹码的任务发布点。我点开悬赏看了看内容,很类似于那种赏金任务,里面有S-C级的任务,S完成级任务的筹码为1w并且带有神秘道具,A级任务可获得5000筹码并带有B级道具,B级任务可获得2000筹码并带有C级道具,C级任务仅可获得1000筹码。任务随等级的提升而进行难度提升。C级任务类似于民事纠纷,追小偷,取物件等等。B级任务是救人之类的。A级任务为连环任务,基本以塞纳世界为背景行动的任务。S级任务是隐藏的,应该只有遇到才可能会打开。这个系统很有趣,但是这幕后的一切又是谁来操控的呢?算了,现在当务之急是去星梦剧院解锁地标。 

“走吧,我们去剧场看看,会不会有什么发现。”我转头对着刚刚躺下的任蔓琳说“去完剧场,我们去这个世界所谓的筹码商城看看吧”说完我便起身准备出门,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9点。我走出房间,身后传来一声抱怨“啊?我刚刚才躺下哎。冯思佳!你等等我啊!”

 “这里好像确实与现实一样哎,我们还是需要坐车从中心前往剧场呢。”任蔓琳看着面前的大巴车说道。

下车之后,系统马上就从我的面前弹出“您已解锁地标——星梦剧院,您的记忆碎片已开启”。“我们先进去看看吧,说不定有什么任务?”我转头对任蔓琳说,“因为之前不是说有神秘道具,我很好奇。”任蔓琳点了点头说,“走吧,说起来我好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,故地重游一下,浅逛一下吧!”我看着她大步流星地走进剧场,我也紧随其后走了进去。这里的一切仍然对我来说是熟悉又陌生的,我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,似乎在我的人生中,这里是必不可少的,或许这就是我找回记忆最重要的一环。对了!我突然想起轮盘游戏中,我恢复的记忆,那场大火,我逐渐确定了那座着火的大楼正是星梦剧院,我之前一直以为是我们的中心。那这里,一定有很多当时的痕迹,说不定能帮助我恢复记忆。

“冯思佳!你快来!这里好像有B级任务!”突然,任蔓琳从远处呼喊我的名字,我迅速跑了过去,突然眼前出现了系统提示。

“B级任务——寻找丢失的挂坠,限时两个小时,地点星梦剧院。是否接受?”寻找个东西应该不会太麻烦吧,我心想,随即点了点头示意系统接受。

“您已接受任务——寻找丢失的挂坠,提示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寻找到任务目标,即为任务失败,此任务将永久消失,特别提示任务物品皆为重要物品,请一定不要错过。那么,计时开始。祝您顺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休息日 上 over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