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 GAME小组

24小时休息日 中上

挂坠会在什么地方呢,我转念一想,两个小时寻找到一个挂坠,在硕大的星梦剧院简直如同大海捞针一般。“特别提示——剧场”我的眼前又一次突然跳出了提示,我抬头看了看任蔓琳,似乎她并没有这个特别提示。嗯?这是为什么,我不禁感到疑惑。这个世界里,是只有我会有这些东西吗?可是为什么呢?

“小北?小北!”任蔓琳举起手在我面前晃了晃。“啊?怎么了?”我一惊,抬头询问。“你快点找东西呀,你今天怎么心神不宁的,老是开小差,就还有一个小时五十分钟的时间了,你开小差就开了十分钟!哼!”任蔓琳的语气有一些生气,但她还是没有停止寻找。“我们去剧场里面找找?贵重物品怎么会掉在这种地方?”我想起刚刚的特别提示,对正在忙碌的任蔓琳说。“好呀,走吧。”

我们进入了剧场,“那我们开始找吧”伴随着一种不可言说的熟悉感,我对任蔓琳说,她点了点头,“我去观众席找,你去舞台找吧”。我点点头,走上了舞台。白光一闪,很多东西仿佛一瞬间涌到我的脑子里,模糊的人影,对话,好像在说什么最佳拍档,好像在商量着一些什么。可是这个人是谁,这是我的记忆慢慢回来了嘛。头好痛,我甩了甩脑袋,突然在远处看见了一个东西,一瞬间那个东西不见了,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看到了。

  几秒后,我的头不那么痛了,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“冯思佳?你怎么在舞台上啊?”我转头一看,脑海中一想,这是004号,好像叫宋昕冉。“你怎么啦?没事吧?刚刚看你站着不动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。哎?任蔓琳也在啊,你们在这干嘛呢?”宋昕冉四周张望了一下,看见了远处的任蔓琳,问道。

突然我的面前一行字“任务除了你们俩其他人不可告知。”不能告诉她?“我刚刚在这逛的时候掉了个耳机,冉冉你有看见吗?”“没有诶,那你慢慢找吧,我去别的地方看看啦,诶对了,一会你们去那个什么筹码商城吗?”冉冉询问我们。“好呀,那你在门口等等我们吧?”任蔓琳在远处回答,“正好我们也想去看看有什么东西,稀奇古怪的,这个地方也不安全,你一个人很危险。”“好!那我门口等你们,你们快点哦。”宋昕冉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。我们又开始了寻找吊坠的环节。

十分钟后,系统提示我们只剩下20分钟时间了,可是我们把剧场翻了个底朝天,还是没有找到。“会不会在别的什么地方啊?”任蔓琳揉了揉脖子,我也逐渐疲惫,随即坐在了一个观众位上。在我摸鱼的时候突然身后传来了任蔓琳惊喜的声音,“小北!小北!找到了!”“找到了?我马上过来!”我朝着她的方向跑了过去,她的手中躺着一个挂饰。是一个平安符挂饰,木质,上面好像刻着一个人的名字,可是被烧的一干二净。烧?突然我想到那日我涌上脑子的记忆,星梦剧院着火,没有被救出来的那个人,这个,难道是那个时候被落在这里的?“任务完成,两位各获得2000筹码,并获得道具【加速】”【加速,此道具可以让你在一分钟内加快你的速度至300%】“天啊,300%,那原地起飞芜湖!”任蔓琳看见这个弹窗突然笑出了声“走吧北北,冉冉还在门口呢”“好。”

走到剧场门口,看见宋昕冉蹲在门口,看起来等了很久。“冉冉我们来啦”我对宋昕冉说,“诶呀你们好久啊,找到了吗,你的耳机?”“没有,就是缺了一只,没事,不影响使用。”我说,“那怎么办呀?要不再去买一副吧,反正这个世界不是像现实世界一样嘛,肯定这些东西都有啦。”“也对哦,哈哈哈,这就去!”我笑着和她说,我们两个人和她离开了星梦剧院。我打开手机,根据系统提供的地图,需要打车前往所谓的筹码商城。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,前往了筹码商城。

这个世界一路畅通无阻,根本没有堵车,更确切地说,应该是没有车。出租车外貌与现实一样,只不过内部全是人工智能驾驶并没有司机。“这个世界的疑点真的太多了”我心想。我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不对劲,很不对劲,我们出门的时候是9点,从出门到找挂坠,明明感觉大半天过去了,居然现在才11点?时间的流速很不正常。我小小的脸上,大大的疑惑,任蔓琳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异常,在微信问我“小北怎么了?”“任蔓琳你有没有觉得时间的流速不对劲?”我飞快打字询问了她“我们出门是九点,任务就起码两个小时,加上我们路程,不可能现在才11点。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”“确实诶,是有些奇怪。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奇怪存在啊,你别多想啦,慢一点不就可以慢一点到下一轮,就可以慢一点看见有人死在面前了嘛。”她说的对,可是我仍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她会说慢一点看见人死亡。车行驶的很快,不一会就到了筹码商城。筹码商城的外观是一座蓝色的大楼,我们到了目的地下了车付了费,1000筹码。好贵啊这车打的,我内心想。

筹码商城,外观蓝色大楼,但我们进入这栋楼时,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我们仿佛置身于赛博世界。四周都很科技化,整栋楼没有一个活人,全部都是人工智能在进行工作,而人工智能的外表,与当时第一轮的roulette很像,全部都是玩偶。我们一进大楼,便有一个外形是猫的人工智能上前询问我们“请问你们是来购买什么呢”我们说道具。

“好的,请各位跟随我前往道具区”玩偶微笑着带领我们前往道具的区域,只是我们互相对视了一下,表情都很惊恐,因为玩偶笑起来像假笑,没有感情,很恐怖,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。就这样,我们来到了筹码商城的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一个购买区域——道具区。

       24小时休息日 中上 over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