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 GAME小组

狼人游戏第一轮 上

“那么,狼人游戏开始。”广播在说完这些后便消失了。

“什么东西啊?小北,我这刚醒,被这广播吓了一跳。”任蔓琳迷迷糊糊的叫了我的名字却丝毫没有要睁开眼睛的想法,“这一晚上真的睡得不太平,还有什么玩偶说让我抽取什么卡牌。”任蔓琳慢慢睁开了自己的眼睛,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,她眼睛瞪得贼大并且尖叫起来,“啊!这是哪啊!”她从床上蹦了起来,震惊的看着我,“woc!我们又进入游戏了?这么说来,昨天的梦......”“是真的。”我转头,面无表情地回答了她的问题。“你抽到什么了吗?”我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,于是开口询问了任蔓琳,虽然我觉得她可能并不会告诉我真话。

“他告诉我什么恭喜你逃脱。”就是这句话,和我昨天听到的一模一样,我陷入了沉思,按照目前来说,我应该可以相信她。“冯思佳冯思佳!”突然有人敲打我的房间门,我打开门一看,是一个金发女子,好像叫郝婧怡,至于我为什么对她印象深刻,可能是像乌克兰人一样的五官吧。“你看见甜甜了吗!她从早上开始就不见了!”郝婧怡看起来很着急,甜甜,大概说的是那个叫田姝丽的女人吧,系统好像之前告诉过我她们关系挺好的。“没看见,要不是广播我和任蔓琳还在睡呢。”我回复她。她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,似乎挨个房间都问过了。“谢谢,那我去下一个房间再问问。”我看着她火急火燎的背影,替田姝丽捏了一把汗。第一轮,不会是她吧,现在想什么都只是猜测。那么,一轮的狼人和被害者,是谁呢?

这里环境很特别,有医院楼,教学楼,我们的房间楼三栋大楼。我刚走出房门,安静的走廊里突然出现了两个人,系统提示我是王晓佳和蒋芸。“小北!”王晓佳向我打着招呼走来,旁边的蒋芸也默不作声跟着王晓佳。这两位一看就是一对情侣,至少可以从十指相扣的手上看出来。不同于段艺璇和杨冰怡的是,蒋芸看起来沉默寡言,而王晓佳却很大大咧咧,让人难以琢磨这俩怎么会在一起的。

“小北你们去哪啊?”“我们打算去地图里的所有地方看看,你们呢。”“我们打算把现在这个楼看一遍,至少先搞清楚现状,我们要不分头行动再串通情报。”王晓佳的提议很好,这样我们都可以节省时间,但是我真的能相信她们吗?万一我就是被害者,而她就是要杀我的人呢?我不能打草惊蛇,于是我点点头答应了。我看着她们离开,忽然想起来我没有问她们身份,虽然她们应该不会告诉我真话,毕竟这就是个猜疑游戏。

我看了看地图,范围很广,如果狼人在这里杀人,可能我们并不能第一时间去找到尸体,这就给了狼人很好的不在场证明。我拉着任蔓琳回到房间说“我们先把这个地图研究一下吧,小蔓”我转身对任蔓琳说“好啊。”她很爽快的答应了,这不禁让我内心生出一丝怀疑,她为什么会无条件的相信我。这里的一切都很不对劲,包括任蔓琳。“根据系统里的地图显示,我们最近的地方是教学楼,我们先去那里吧”我对正在收拾东西收拾自己的任蔓琳说。任蔓琳回答我“很古怪,为何我们这附近会有一栋教学楼,这很不符合常理啊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会会这个地图了。”她很认真的说了一些仿佛不应该是她会说的这些话。“可能还是我不太了解她吧”我想,也没有进行更多的怀疑。

我们走出房门,走廊上并没有什么人。“是小北啊”在我身后有一个声音传来,系统的提示说这个人叫王奕。“小北你们昨天晚上有做奇怪的梦吗?”王奕看起来好像很小心翼翼,但开口问出的问题却开门见山。“有!什么抽牌什么的,北北也梦到了!”真是谁都信啊,猪队友......“对,我们都有梦到这些。”只能顺着任蔓琳的话说下去“你们抽了什么吗?”我看着王奕,希望从她脸上获得什么有用的信息。“没有哦,告诉我什么恭喜逃脱之类的。”她的可信度在我心里上升了一些,但有一个怀疑在我心里萌生,会不会狼人知道这套说辞,她只是披着羊皮的狼。“那我们都一样,对了,周诗雨呢,没和你在一块吗?”系统之前就提示过我,周诗雨和王奕是一对情侣。怎么这个女子团体这么多情侣,就我一个侄女,这样真的好吗......侄女在这里真的安全吗?我心想。

“周诗雨吗,刚刚广播一响,她那个起床气快把我干掉了,我都怕不是游戏淘汰我是她把我干掉了。你看,这不是刚起来吗。”王奕满脸幽怨的看着刚刚起床的周诗雨。“诶呀对不起嘛~我起床气你又不是不知道!诶小北你们怎么在这啊,你们要出去吗?”周诗雨刚想和王奕撒个娇试图把起床气的事情蒙混过关,看到我们之后又装作没发生说。“对的,这个地方我们先去探索一下,毕竟这里哪里都不对劲。还记得梦里说的游戏规则吗,我觉得可能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个梦。那就说明,今天有人要死了。”我很严肃的说完这些话,抬头看周诗雨和王奕,她们也表示赞同,说“那等等我们俩一起去!”说完就转身进了房间收拾。十分钟后,我们一行人前往了我们房间大楼的隔壁的教学楼。可是我们不知道的是,在某一个地方,狼人已经动手了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