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 GAME小组

24小时休息日 下

 【记忆正在恢复,请稍后......】

一个女人,好像还在和我嬉笑玩闹。“着火了!着火了!”突然从远处响起了许多的呐喊声。我看着远处逐渐向我们逼近的火,我拉着女人就跑,忽然听见了求救声,听声音这个人应该是在火场里,可这个求救声,我很熟悉。记忆中我看起来很慌张,只听见旁边的女人对我说“她对你很重要吧。”

说完便冲进了火场,不久后,貌似求救声的主人被救了出来,但只有她一个人出来了。我冲上前询问情况“xxx呢,xxx去哪里了!”话音刚落,xxx从火场里出来了,但因为火势蔓延的迅速,她被困在了里面,离出口最近的位置。这时候只要有一个人去救她就能让她活下来,可是所有人都无动于衷。包括刚刚被她救出来的人,也包括我自己。

记忆到这里戛然而止,我的思绪回到了现实。“在这段记忆里,两个女主角都很模糊。很熟悉,但又很陌生。”我心想,为什么当时的自己,也无动于衷。这样的我不就等于见死不救吗。我内心突然爬上了许多的愧疚,仿佛当时应该死在火场的,是我自己。

“怎么了北,你在这站着干嘛。”任蔓琳突然抬头,看见了发呆的我,很是疑惑,今天的冯思佳真的很奇怪,经常发呆,怎么叫都没反应。“你是不是累了啊,或者被张笑盈的死......”她突然欲言又止,似乎这些不应该被再一次提起。“没事,我就是有点累了,我先去洗澡了,我早点休息就好了。”我扯出了一个微笑给她,拿出自己的衣物就进了洗漱间。

我心底萌生了一股怪异的感觉,为什么我能精确知道这些东西的位置,是肌肉记忆吗?脱下衣物,打开淋浴,水流从头顶流下,我并没有在意水温,只觉得一天的疲惫在这个时候全部涌现。奇怪的游戏,张笑盈的死去,我的失忆,我的记忆。身边的人们,道具,时间的流速,还有古怪的商城。这些都令我匪夷所思。

我匆匆洗完了澡,穿好衣服出去叫躺的四仰八叉的任蔓琳洗澡。我从衣柜中拿了一些她能穿的衣服和新的内衣递给她,看着她磨磨唧唧的拿好东西去洗澡才在床上坐下,甚至连湿漉漉的头发都没有吹干。我打开手机,22.30,但我感觉过了两天一样,很累。我拿出吹风机把头发吹干,躺在了被窝里。一天的疲惫突然全部消失不见,我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。我打开手机,看见我的微信里段艺璇正在给我发消息。

“北北你今天去干嘛了嘛!”还是这样大大咧咧的“我今天去剧场了,顺便去逛了逛那个古怪的筹码商城。”“怎么样怎么样,买了什么好东西吗?”我思考了一下,似乎不能告诉任何人我买了的东西。“没有诶,你呢,今天和yby有去哪吗?”我通过系统得知,段艺璇和杨冰怡是一对情侣,这是众所周知的。“没有~yby今天一直窝在房间里,我叫她出去都不肯,气死我了都”“哈哈哈哈哈哈那你们下次再去,yby真是过分。”段艺璇看了一眼身旁的杨冰怡,气不打一处来,抬手拍了一下她,伴随着哼的一声。杨冰怡很是无辜“姐姐干嘛拍我,呜呜呜怪疼的。”“一天都窝在这个床上,叫你出去都不去,北北她都去那个古怪商城逛过了!哼”“我错了姐姐我下次一定去,我绝对不拖了~”“还下次!我不理你了!”“姐姐姐姐不要不理我!明天就去!”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我看着手机屏幕,从上一条信息到现在,段艺璇一直没有回复。我很疑惑就发了一句“怎么了吗?”“啊没事,我刚刚狠狠的教训了一下yby!小北累了吧,时间也很晚了,明天再聊。”“好”

  我关闭手机,任蔓琳也从浴室走了出来,吹头,护法,躺平一气呵成。“睡吧”我说,“你也累了吧,晚安,小蔓。”“晚安小北。”说完我便闭上了眼睛,不一会我就睡着了。可是我不知道的是,任蔓琳并没有睡,只是轻声对我说了一句“该开始了。”

  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是一个不一样的玩偶。她对我说“第二轮游戏开始了,狼人游戏。请抽取你的卡牌。”狼人游戏?我的面前有39张牌,我随机翻开了一张,是平民。39,这个数字再一次刺痛了我的心,张笑盈的死再一次在我脑海里浮现。“好的,请再次抽取卡牌。”突然,面前的卡牌消失,换了一批卡牌出现。我再次随机翻开了一张,是平安。嗯?狼人杀里有这个东西吗?好像有点超出我的理解。

“谢谢配合,第二轮的游戏为狼人游戏,刚刚抽取的两轮卡牌分别为狼人与被害者。恭喜你全部逃脱。杀人者需要杀死被害者,请留意您身边的所有人,选择是否保护她们吧。”狼人游戏?又是什么奇怪的游戏规则。很快我又睡了过去。天亮了,一阵铃声把我们全部叫醒了,眼前陌生的房间让我们不禁感到恐惧。四周传来了许多的抱怨声,在抱怨声中,一声广播让我们全部安静了下来,“第二轮游戏规则在你们的梦境已经全部介绍过了,那么现在,狼人游戏第一轮,开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